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户外广告整治升级 光明新区打造街区靓丽风景

发布日期: 2017-08-31 11:12 [绿色光明网]

马田南庄中心街广告牌整洁统一。

深圳新闻网8月31日讯 当夜幕降临,霓虹灯闪烁,整洁有序的户外广告牌反映着一个城市商业的繁华与活力,但杂乱无章、破损陈旧的广告牌也有损城市形象,特别是深圳夏天台风频繁,更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随着新区大规划、大发展全面铺开和整体提速,新区户外广告招牌整治势在必行。

去年7月12日,新区打响“干净光明、有序光明、绿色光明”三大战役,大力度、大气魄、全方位提升城市品质。随后,为了加快补齐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新区分三批启动了1022个强基惠民项目建设,这些项目不仅涵盖了公园建设、道路提升、停车场建设、体育设施建设等惠民项目,在扎实提升“里子”的同时,也注重门面担当,同步提升“面子”,全面完善城市综合功能和城市形象建设。功夫不负有心人。新区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开展以来,统一招牌建设307处,面积达64862.64平方米,违法招牌拆除重建之后,原本密闭的空间被打开,道路视野更开阔,商业特色、人居空间和绿化融为一体,和周边景观一道,被打造成一条条独具特色的城市街巷。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光明网实习生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