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户外广告整治升级 光明新区打造街区靓丽风景

发布日期: 2017-08-31 11:12 [绿色光明网]

公明综合市场广告牌整洁统一。

项目进展

打造一道道靓丽风景线

据了解,2016年12月9日,新区启动了第一批388个强基惠民项目建设;今年4月14日,启动建设第二批强基惠民项目428个;今年8月21日,启动建设第三批强基惠民项目206个。

新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各社区开拓思路,主动作为,利用强基惠民专项资金,充分征询和听取民意,规划符合社区实际的强基惠民项目库,针对辖区广告牌存在破损、超门面、安装不美观等问题进行统一梳理、科学规划。据悉,在广告招牌更换工作中,社区曾多次以驻点团队入户走访商户的形式,询问商家整治意见,他们大多对环境提升改造表示支持,愿意配合社区打造更加美观、安全的宜居宜商环境,同时也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记者近日从新区城管局了解到,经过全方位升级改造,很多社区出现了特色鲜明的“样板街”,远远看去,俨然一道靓丽的小街风景线。具体实施项目包括光明办事处光明社区光明大街广告招牌整治、东周社区木墩旧村招牌整治等,公明办事处公明社区长春花园南门一侧路段广告招牌、公明社区综合市场后面门楣广告、下村社区水贝路广告招牌、李松蓢社区河堤路沿街商铺招牌整治等,新湖办事处楼村社区农贸市场招牌、新羌社区光侨北路新陂头东区门面招牌、圳美社区光姜路商铺门面招牌整治等,凤凰办事处凤凰社区南凤派出所商铺招牌整治等,玉塘办事处长圳社区长华街门楣广告整治工程、红星社区玉星路门楣广告、红星社区星湖路门楣广告整治等,马田办事处合水口社区榕树街北巷招牌、马山头社区富利路段招牌、根竹园社区西边园铺位广告牌、薯田埔社区福庄路两侧广告牌整治等。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光明网实习生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