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22名歌手角逐 公明一小校园十大歌手出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1-24

深圳新闻网1月24日讯 近日,公明第一小学举行“童心唱响我的梦小歌手大赛”,22名选手用歌声唱出青春的朝气和魅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这次活动也进一步丰富了公明第一小学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

经过层层选拔,当天共有22位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他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纯真,《唱给妈妈的歌》、《童年》、《国家》……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犹如一幅幅水墨画,缓缓地呈现在观众眼前,那自然的舞台表现,感染了在座的50位大众评审。大家用热烈而又持久的掌声,为小歌手们加油呐喊。

经过激烈角逐,吴均翰、陈利冰、潘香林、石雅飞、韩露、袁素慧、叶天翼、饶佳、张宇欣、蔡明玉十名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并被授予“2017公明第一小学校园十大小歌手”称号。据悉,这次活动的举办,展示了公明第一小学学生的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也为该校“推进阳光教育,给力最优成长”中长期发展增添艳丽篇章。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韩大山 蒋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