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市食药监局突查光明校园午餐供应单位

来源:深圳都市报发布时间:2018-08-30

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 又快到秋季开学季,学生的食品安全一直是社会和家长关注的焦点。昨日,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李忠带队前往光明新区突查了学生集体配餐单位——深圳市饭饭得食品有限公司。据了解,该餐饮单位将在9月为龙华区的三所学校供应午餐千份。

现场,执法人员对该餐饮公司的亮证亮照、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场所环境、设备设施、人员卫生、原料的采购存放和进货记录、加工过程、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明厨亮灶等项目进行了检查。

发现该公司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晨检制度落实不到位,一名厨工指甲较长;二是洗手消毒设施无消毒液。综合加工现场和食品安全记录检查情况,执法人员维持了餐饮服务量化B级。

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光明食药监局执法人员会持续跟进后续整改情况。李忠表示,将继续推进阳光餐饮工程,引导餐饮服务单位规范经营,为学生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深圳都市报 记者 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