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小学学子踏入“入学门”开启新学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9-04

深圳新闻网9月4日讯 昨天是开学首日,光明小学举行新生入学典礼,新生和家长们一起走过学校精心设计的“入学门”和红地毯。该校还召开新生家长会,详细介绍学校从课程建设、社团开展和课堂教学方面落实“育主动发展的幸福少年”的诸多措施等。

上午八时开始,光明小学的家长们就撑着雨伞陪着孩子陆续来到学校,排着队庄重而又愉快地走过学校精心设计的“入学门”和红地毯,迎向门口迎接等待的校方和老师们。接着,家长和孩子们参加了主题为“迈好成长第一步,幸福生活每一天”的一年级新生入学动员会。会上,光明小学校长邓华香给予新生殷切的成长寄语。何雨萱同学代表全体一年级新生向父母和老师承诺:新的学期,将严守校规校纪,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下午两点半,该校接着召开新生家长会。邓华香向全体家长介绍了一年级老师的基本情况,并详细地讲述了学校从课程建设、社团开展和课堂教学方面落实“育主动发展的幸福少年”的诸多措施。在家长会上,邓华香强调,由于年龄原因,一年级学生的教育特别需要家长的配合,才能以最快的速度养成良好学习、行为、生活习惯,健康、快乐、主动成长。

随后,新生家长代表对学校、老师在细节上对孩子的呵护、教育表达感激,也表示会努力配合学校,将孩子培养成健康、阳光、充满正能量的人。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