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社会治安 > 

社会治安

光明200余名企业员工参加交通安全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0-16

民警向企业员工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  近日,光明交警大队联合新湖街道,组织旭发科技园企业生产安全负责人、员工及京东快递员工代表参加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面提升辖区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200余人参加培训。

活动当天,民警宣传员首先结合2018年前三季度深圳市违法及事故相关数据,向参与培训人员强调了骑乘电动车须佩戴头盔、不闯红灯等相关交通规则。现场民警宣传员详细解读了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处罚条例、“四个一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受训人员对规范驾乘电动车的认识。

经统计,活动现场总共派发交通安全小册子200余份、头盔30顶。据悉,近期光明交警大队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夏季攻势”暨“交安18”的部署,不断加强交通安全进企业的宣传工作,提升辖区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