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区新湖街道重大项目指挥部党委揭牌成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0-17 20:25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欧阳州武)10月17日,光明区新湖街道重大项目指挥部党委揭牌仪式在科学城指挥部举行,这是光明区成立以来,首次就重大项目成立专门党委。光明区委副书记王浩,区委常委、组织人事局局长绳万青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新湖街道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区两会精神。据介绍,此次揭牌主要的目的是宣传贯彻区两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市、区对科学城土地整备工作的各项部署,把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统一到党的领导下,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加快推进科学城土地整备项目,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王浩对新湖街道重大项目指挥部党委的揭牌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成立重大项目党委的重要意义,把重大项目党委建设成为服务党员群众主阵地,有利于把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力凝聚到新湖街道重大项目建设事业中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党委的领导核心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员干部的战斗激情,内化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充分做好接下来土地整备各项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干部、抽调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力量,合力攻坚,缩短战线,速战速决。

王浩表示,各相关职能部门和社区要密切配合,对土地整备工作任务,加大推进工作力度,一项一项下大力气加以解决,有计划、有步骤稳步推进,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青春智慧新湖力量。

王浩、绳万青,组织人事局分管负责人,土地整备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新湖分管负责人等共同为新湖街道重大项目指挥部党委揭牌。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