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长圳学校生物小课题组开展校外环保宣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1-06

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 近日,长圳学校生物小课题组十余人来到光明区红花山公园,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对市民进行环保宣传,并进行问卷调查。

期间,同学们通过面对面交流、讲解和问卷调查的方式,对周末在红花山公园游玩的市民进行环保宣传,宣传主要涉及节能减排、绿色出行、垃圾分类、文明游玩等,一共发放问卷150余份,面对面交流200余人次。

通过同学们的讲解,市民对环境保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市民丁女士说:“这样面对面的交流让我们了解了很多环保知识,我们也更加感受到人人环保的重要性。”有市民表示,学校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培养环保生活理念,提升环保意识,并将这些理念传播、传承,为长圳学校、学生点赞。

校方表示,参与本次宣传的“小能手”,既锻炼了与人沟通的能力,又提升了自己的知识水平,受益匪浅。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何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