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社会治安 > 

社会治安

交警进社区排隐患 从源头做好安全防护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2-06

深圳新闻网12月6日讯 5日,公明交警中队宣传组走访辖区福星中通快递等企业,就GPS安装使用情况及疲劳驾驶进行核实检查,对个别企业存在源头管理不到位等情况情况,给予及时纠正,要求限期整改。据悉,近期光明交警将围绕近期“两宣传、两治理”工作重点,公明交警中队积极走进社区、企业,配合辖区各街道交安办,做好针对老人、儿童的交通安全宣传和停车场以及重点企业隐患排查。

据了解,针对有关老人、小孩的“两宣传”工作,公明交警中队联合公明街道交安办,结合实际,进入社区广场、公园等场所,详细耐心向老人、小孩和监护人解释交通安全重要性。

经统计,近期公明交警中队先后检查停车场8家,依据“两治理”工作要求,做好停车场检查和隐患排查,从源头上督促相关企业防患于未然。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