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区高级中学首届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1-03

深圳新闻网1月3日讯 近日,光明区高级中学举行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元旦文艺晚会,全体师生等50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品尝这道岁末文化大餐。

当天共有13个精彩节目,囊括管乐、歌伴舞、情景剧、舞蹈、歌曲联唱、服装秀、动漫表演、街舞、合唱等,节目形式多样,艺术水准极高。随着阵容强大的校管乐团一曲《加勒比海盗》管乐合奏登场,正式拉开了演出序幕,歌舞表演《我们的新时代》唱响新时代,弘扬主旋律。情景剧《校园里的那些事》最富创意,节目贴近生活,融入现代时尚元素,折射了当代中学生的理想与追求,表演十分精彩,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而B-box与街舞完美结合,惟妙惟肖,时尚动感,嗨翻全场;该校“好声音”十大教师歌手联袂演绎的一曲《蜗牛》,充分展现了教师的风采,激励大家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奋进。整场演出持续一个半小时,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掌声、笑声、欢呼声汇成一片,全面展现了光明区高级中学智慧、健美的“大家文化”。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