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分享新湖重大项目攻坚经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14 23:44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主题分享环节。

深圳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彭彦冰 欧阳州武)“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3月14日晚上7点,新湖街道举行重大项目党委(临时)主题党日活动,来自重大项目一线的党员们齐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与党旗合影、分享工作经验。

在“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主题分享环节,围绕党员在各自的工作中发挥作用进行经验分享。现场8名党员分享的经验,引起现场党员们的共鸣,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光明区领导绳万青在参加活动时表示,在重大项目攻坚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夙兴夜寐,只争朝夕,全力推进相关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党的领导特别有力,工作作风特别过硬,工作方法特别有效,工作成效特别显著”绳万青指出,要坚持党的引领,继续发挥重大项目指挥部临时党委的“定海神针”作用,履行好“总舵手”职能,凝聚各方力量,全力以赴做好重大项目的攻坚,新湖党工委要注重总结提炼党建引领项目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坚持群众路线,始终站稳群众立场,讲究工作方法,努力实现工作目标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要坚持团队作战,注重团结,互帮互助,打好重大项目收官之战。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