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交警进博华学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29 11:37

深圳新闻网3月29日讯 3月26日上午,光明交警大队宣传小组来到公明博华学校,为该校学生进行交通安全培训,扎实推进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切实做好中小学生道路安全宣传工作。

授课期间,宣传员首先通过交通法规及专业知识分析了引发交通事故案例的原因,结合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法律意识淡薄等特点,呼吁学生们应文明出行,不搭乘超员车辆、无牌无证车辆,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同时争当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监督父母以及亲人朋友遵守交规。最后,宣传组成员向各位学生发放宣传资料,让其带回家给父母及亲朋好友阅读,将宣传触觉延伸至家庭。

据了解,近期光明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强“两宣传、两处理”工作,结合各学校、各社区开展多样化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及节假日出行注意事项,增强他们的安全出行意识。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