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举行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03 11:00

参赛老师们各展所长,展示各自独特的教学风采。

深圳新闻网4月3日讯 近期,2019年度光明区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光明外国语学校举行。本次大赛分为高中、初中、小学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区32所学校的42名选手参加。

据悉,本次大赛共设教学设计、广播操、队列队形、特长项目、模拟微课、副项等6大项11小项。比赛中,选手们各展所长,充分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采和扎实的基本功。参赛教师精彩的技能展示赢得现场评委与观赛教师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一位参赛老师说,通过这次比赛,从其他选手身上看到了自己与他们的差距,也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争取下次还来参加,不断磨砺自己。另一多次参赛的老师表示,技能大赛如同个人专业素养的加油站,每参加一次都有新收获。

经过2天的紧张角逐,马田小学麦志强、光明外国语学校刘武杰、光明高级中学李峰华等9位选手分获小学、初中、高中组一等奖;12位选手获二等奖,31位选手获三等奖。这次大赛是对全区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能力和体育课程改革成果的检阅,也为全区体育教师搭建了展示与交流的平台。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邱杰/文 记者 卢正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