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依法拆除一处500平方米危险建筑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18 17:35

清拆现场。

深圳新闻网4月18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黄旭娜)4月17日上午,凤凰街道组织街道城建办、执法队、塘尾社区和联防队等多个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对塘尾社区万丰工业园内一处危险建筑进行拆除,共拆除面积约500平方米,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了解,该处砖墙铁皮棚建筑位于万丰工业园内篮球场旁,主要用于存放货物,房屋老旧,墙体开裂,存在质量安全隐患,且位于大凼水边,不利于周边环境安全。凤凰街道高度重视,按照市、区关于保安全拓空间相关工作部署,街道执法队、城建办积极与业主沟通协调,协助业主与租户尽快理清利益关系。在做好清拆前期工作后,4月17日上午,凤凰街道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出动14名技术工人,在2套氧气切割机、1台钩机的共同操作下,历时两个小时,一举拆除该处危险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现场执法负责人表示,凤凰街道查违部门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打好查违拆违“组合拳”,全力保障辖区安全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