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第十五届文博会5月16日开幕 光明区将以“1+3”的阵容强势亮相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14 16:25


光明展区效果图。

【光明展区】光明区首次在主会场设立展区

本届文博会光明区首次在主会场设立展区,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D12展位,展区面积210㎡。展位设计以4个圆形结构为主体框架,其中两个圆形穹顶代表光明建设“四城两区”的目标。展位正面左侧圆形代表光明科学城,以齿轮造型墙面支撑墙体,寓意创新驱动,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的机遇下,光明将以“文化+科技”、“文化+创意”、“文化+旅游”、“文化+时尚”引领光明经济发展。展位设计风格以简洁明快为主色调,空间结构呈上升之势,置身其中给人积极向上之感,色调以白绿搭配体现出光明的绿色、生态、幸福和美丽。

本次参展主要以展示光明区形象为主,推介光明文化创意企业和产品为辅。参展企业共有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组委会、深圳市佳创视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强创意公园、深圳画版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市迪斯声学有限公司、华侨城光明(深圳)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可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包含“文化+科技”、“文化+创意”、“文化+旅游”、“文化+时尚”产业业态。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