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义工上门宣传环保理念 积极倡导低碳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15 22:22

义工宣传环保理念。

深圳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罗芳 项再欣 黄彩玲)为使居民深入了解低碳生活,树立环保理念,形成全民参与、共建环保的浓厚意识,近日,新湖义工联环保护河组与新湖义工联新湖楼长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倡导低碳生活、树立环保理念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共计20余名义工参加。

义工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村民自建房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整治,给住户发放《用电用气安全常识》《倡导低碳生活 树立环保理念》等宣传资料,并耐心细致地给住户讲解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的意义与宣传保护河道、节能减排、垃圾分类、文明出行的相关知识。随后,义工到各大商铺进行环保宣传,并提醒店家注意店铺门前卫生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新湖义工联将以此为契机,引导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节能、保护环境的理念,为建设环保新湖、绿色新湖、文明新湖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