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职康中心组织开展大型康复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21 10:48

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巫文昌)近日,光明街道职康中心组织开展大型康复服务宣传活动,通过文艺汇演、残疾人作品义卖、特色康复项目展示、专家义诊等形式,向社会展示该中心十二年来的康复成果。活动吸引近500人参与。

活动中,文艺汇演与残疾人手工作品拍卖穿插进行,现场气氛热烈。光明街道职康中心残疾人电子乐队等表演单位先后献上精彩的节目。紧张激烈的拍卖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还设置义诊区、残疾人作品义卖区、特色康复项目展示区,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及农工党光明区直属支部的义诊团队为社区居民免费义诊。

据了解,本次活动获得拍卖善款及爱心捐赠善款共10万余元,所得款项一部分将返还给拍卖作品残疾人作者,剩余善款将全部用于残疾人康复事业。光明街道职康中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加入到助残公益事业中来,给予残疾人朋友更多帮助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