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邀专家讲解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19 11:28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7月18日下午,光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深圳市委党校副教授许剑波为100多名党员干部讲解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讲座中,许剑波从国内国际形势分析出发,对中美贸易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深度分析和解读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结合中美贸易战背景,详细剖析了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入浅出地讲解为干部进一步了解中美贸易战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提供了指引,也为光明建设发展更好地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提供了科学指导。

会议要求街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中美贸易战的理解认识,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并深入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思想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朝着建设现代化先行示范中心城区的目标奋进,不断开创光明建设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