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疫情在前,感谢坚守!他们给光明交警送去了两箱奶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05 16:14

爱心人士给光明交警送奶茶表感激。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渝敏 陈国荣)“全民防疫期间,交警全天候奋战一线,尤其是昨晚又降大雨,真的是太辛苦了。我们是给你们送奶茶的。”2月4日下午14时,光明区CoCo奶茶店的两位工作人员带两箱奶茶来到公明中队,对交警人员辛勤的付出表示感激。“我们精心制作了这些奶茶(选料健康卫生,己严格消毒,放心食用),略表心意,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感谢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公明中队副中队长罗惠南深受感动,他表示,为民服务是人民警察的宗旨,交警部门将全力以赴、不负所托,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交通管理工作,认真履职、全心服务,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奶茶一杯暖心怀,小小心意显真情。

一声"你们辛苦了"是警民深深鱼水情,一句"加油"则是全民一心、奋力抗疫的真实体现!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