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翠湖社区借助智能手环缓解进出卡口“小高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16 11:11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6日讯 翠湖社区滨河苑临时党支部由居住该辖区、熟悉片区情况的党员志愿者自愿组建,服务于本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迅速响应光明街道疫情防控征召令,借助智能手环等工具,提高进出卡口检测效率,缓解滨河苑卡口进出“小高峰”。

党员志愿者叶华投身防疫工作以来,恪尽职守,从不松懈。复工潮以来,每日近千人次进出滨河苑卡口,叶华主动学习云采集手环检测,借助智能手环提高进出卡口检测效率。抽调期满后,因熟悉本辖区情况,叶华主动申请留在卡口积极防疫,经组织批准,叶华继续坚守一线。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党员和“红小二”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汪应自愿充当“搬运工”,帮滨河苑老人把购买的生活用品送到家门口等。滨河苑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拧成一股绳、下好整盘棋,用真心、诚心护居民安康。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卢玄 李友平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