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扫黑除恶宣传进工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03 11:04

区建筑工务署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工地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3日讯 为持续营造扫黑除恶宣传强大声势,不断提升建筑领域线索排查、行业治理工作成效,保障建设生产活动有序开展,3月27日下午,光明区建筑工务署扫黑除恶宣传小分队深入光明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筑工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工地活动。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文化建设项目、惠及群众的民心工程,是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成为光明区地标性建筑。活动中,光明区建筑工务署扫黑除恶宣传小分队工作人员在工人进出施工现场的必经路上,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互动,为建筑工人讲解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具体内容及危害,动员工人打消顾虑,积极提供线索,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共同推进扫黑除恶深入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认真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截至目前,已印制10000份宣传折页、360条横幅标语,下一步将在所有在建工程项目全面开展宣传,督促施工单位设立宣传点,派发传单,利用班前教育、技术交流、安全教育等时机,面对面宣讲扫黑除恶工作,再次掀起新一轮宣传高潮,切实提升扫黑除恶在建筑工地群众中的知晓率及满意度。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张益兰 韦楚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