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网上公祭缅怀先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07 11: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7日讯 4月4日,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举行了“追思英魂·缅怀先烈”活动,为贯彻落实关于全力做好清明前后疫情防控的要求,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大力倡导绿色、文明、简约的祭扫新风尚。

当天上午,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一工区、二工区分别举行升国旗、降半旗仪式,共同为对抗新冠肺炎疫情而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进行深切的哀悼,默哀三分钟。地铁6号线支线二工区在项目会议室举行了“缅怀先烈”网上公祭活动,参会人员依次为革命烈士点燃蜡烛、献花、敲响和平钟,深切哀悼革命烈士,向革命先烈致敬。随后,项目组织观看了爱国影片《南京!南京!》,共同追思英魂,缅怀先烈,鼓舞地铁建设者们弘扬先烈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奋勇拼搏,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玉洁 罗珊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