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开展暖企春风行动 为企业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15 17:02

马田街道开展主题暖企春风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马金玉 王梓嘉)4月15日下午,马田街道企业宣传服务队走进辖区将围金谷动力工业园,开展了第二场“合力稳增长 齐心共抗疫”主题暖企春风宣传活动,助力企业渡过抗疫难关,鼓舞士气提振信心。

记者获悉,马田街道自3月24日起,开展系列“汇聚力量 化危为机——暖企春风行动”,精准了解收集辖区企业需求,围绕辖区众多企业在疫情期间普遍遇到的“招工难”“返岗难”“现金流短缺”等亟待解决的问题,组织有关部门、社会机构提供精准服务、分类指导,进一步稳企业稳经济,加快推动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恢复。

据了解,此次“合力稳增长 齐心共抗疫”社区宣传活动,系马田街道组织开展的又一惠企暖心行动。该主题活动共设置三场,分别于4月13日、15日、17日,分三场在街道合水口星皇工业区、将围金谷动力工业区、薯田埔新兴工业区等三个工业园区开展。马田街道宣统办、企业服务中心、政法办、安监办等多个部门联合行动,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企业服务、法律援助咨询、学习强安等9个宣传服务专区,为企业员工提供面对面贴心服务。

据悉,此次“合力稳增长 齐心共抗疫”主题宣传活动惠及辖区1000余名群众,累计发放惠企政策指南、法律知识手册、学习强安宣传页等各类宣传资料近4000份,发放宣传礼品400多份,帮助企业员工解决问题70余件。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