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党员用阅读丰润心灵传递战疫力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22 19:23

玉塘党员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翁乐裕 王云艳/文 曾千芷/图)在4·23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光明区玉塘街道组织人事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生命不息,阅读不止”主题党日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带动亲人朋友加入到阅读行动中来,让阅读丰润心灵,传递战疫力量。

据悉,该街道此次活动通过走进一座馆、打卡一书城、读书一小时、共读一本书、养成一习惯“五个一”方式进行,党员们走进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体会改革开放“敢为天下先”的历史担当和革命精神,感受深圳这座创新创意之都的文化底蕴和城市内涵。随后,党员们在深圳书城购买一本书,放下手机尽情体会阅读的快乐。党员们纷纷表示,活动结束后,会积极到红色M站及辖区各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书吧阅读,拿起书本放下电子产品,掸去心灵灰尘。

活动还通过召开读书分享会,让党员们相互推荐读书听书APP、书香节目、最喜爱的书等,以漂流瓶的形式传递分享所看所思所悟,并把书籍赠送到红色U站继续漂流,让更多的人同读一本书,共悟读书情。最后,活动引导支部党员群众在世界读书日当天,通过微信朋友圈、海报等宣传世界读书日,动员周边人员共同读书,积极养成读书、买书、藏书的好习惯,让终身学习、毕生阅读、不断充电成为一种习惯和风尚。

玉塘街道组织人事党支部书记表示,书籍可以加深生命的厚度,阅读可以承载生命的感悟。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更要充分利用宅在家的时间多阅读,用阅读开启灵魂旅行,让阅读传递勇气和希望。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