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V爱之家”趣味问答别样防疫乐趣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27 15:10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7日讯 4月20日至4月24日,新湖街道“V爱之家”心理关爱空间开展了为期5天的线上防疫知识问答活动,活动以“‘疫’样生活”为主题,通过防疫知识问答的形式,旨在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心理健康防护方式,增强居民防疫意识。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辖区111名居民参与。

知识竞赛通过在辖区居民的微信群发送答题链接开展,本次竞赛围绕国家政策、新冠肺炎特点及传播方式、办公场所如何防护、居家如何防护、复工复产注意事项等知识展开。活动持续5天,每天10题,通过单选、判断、多选、错题重现、错题解析等答题方式,促进居民浏览、学习防疫知识,拓展对疫情的认识层面。

通过线上知识问答活动,社区居民可以在趣味答题过程中学习防疫知识,还能检测自己对防疫知识的了解程度,别样的防疫方法,不仅增加了宅家期间的乐趣,同时还能学习正确的防疫知识。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甘永康 盘丽燕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