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大街(光侨路-华夏二路)市政工程完成设计招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21 11:13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1日讯 近日,由光明区建筑工务署负责建设的光明大街(光侨路-华夏二路)市政工程已完成设计招标。

光明大街作为贯通光明中心区东西的大动脉,随着城市迅速发展,现有道路规模与高品质发展的城市定位已不相匹配。同时,随着光明大街承载的车流越来越大,任务也越来越重,在交通高峰期间,光明大街部分路段经常出现拥堵,群众急盼光明大街升级,改善交通环境。

光明大街(光侨路-华夏二路)市政工程起点双明大道、华夏二路,终点接光侨路,全长约2.28公里,红线宽51米,现有车道将拓宽为六车道。光明大街改造升级建设意义重大,完成后将成为光明中心区商业、工业、办公、居住的综合性主干道,进一步完善光明街道“三纵两横”路网格局。该项工程是加快光明中心区开发建设的关键环节,是支持城市发展和响应群众期盼的重大民生事项。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张益兰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