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党组研究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26 11:01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6日讯 近日,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听取该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该局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区扫黑除恶工作要点要求,结合行业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各项具体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依托基层组织力量,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和宣传发动工作力度,在各街道、各社区和各项目现场等地方,营造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氛围,坚决对黑恶势力和“保护伞”采取“零容忍”的态度,深入排查阻碍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工作依法推进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及时消除“苗头”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征拆工作环境。

会议强调,该局全体人员要立足当下、谋划长远,着力在建立健全长效常治机制上下功夫,要在不断提高行业综合治理能力和增强群众安全感上谋篇布局,切实取得专项斗争长效成果。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戴锦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