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东坑社区智造V站引导孩子做“环保小卫士”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28 10:33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8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侯宪生)7月26日,东坑社区智造V站举办了主题为“手绘凤凰星愿、点亮红色基石”的环保彩绘活动。吸引了20对党员职工亲子家庭参加活动。

据了解,凤凰街道结合实际,强化党建引领疫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探索党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群众需求出发,探索“群众张嘴、党员跑腿”居民服务新路径,打通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本次活动开始前,社工通过播放“凤凰星愿”项目宣传小视频,详细介绍项目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在党建知识科普小课堂环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多少周年?”社工采取趣味问答的形式普及党的知识。活动现场,亲子家庭在印制有环保宣传画面的布袋上,用画笔描绘了一幅幅和谐美丽的园区蓝图,如庄严的党徽、鲜艳的凤凰、蓝色且充满生机的地球等。活动最后,孩子们展示自己创作的作品并进行宣誓,志愿成为园区“环保小卫士”,共同保护园区环境。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