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新羌社区举办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项目 促进亲子交流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20 14:52

孩子正在绘画。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廖志强 郑少宁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新羌社区党委在社区公园举办“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创新项目”启动仪式,为辖区营造良好的儿童生存环境,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同时,鼓励广大家长多陪伴孩子,加强亲子沟通交流,增进亲子感情。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4个游戏摊位区和1个儿童绘画区,安排了指压板跳绳、射箭、摸石过河、手脚并用等游戏。参加活动的亲子先签到领取游戏券,并完成各个游戏摊位的打卡任务,即可获得丰富奖品。游戏过程中,家长和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无限乐趣。

家长李女士对社区组织的亲子活动表示感谢,她说,平时工作比较忙,在家里很少有亲子互动交流,此次活动让她感受到了孩子快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为亲子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相处氛围,希望能让孩子们体会到与家长玩耍、分享的乐趣,增强家长与孩子的沟通与交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