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党政信息工作队伍集中“充电”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8 15:0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钟丽丹)12月16日上午,凤凰街道在凤凰讲堂举办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第五期之“党政信息工作培训”。市委市政府信息处四级主任科员吕宁斯受邀主讲有关党政信息写作知识和技巧,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街道各职能部门、各社区负责人和信息员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课上,吕宁斯围绕“什么是党政信息”“为什么写党政信息”“怎样写好党政信息”三个方面内容,对党政信息的资料搜集、内容提炼、写作要点及技巧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丰富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同时,吕宁斯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信息快报》《调研参考》《深圳信息》《互联网信息摘报》《信息周刊》《先行示范区专刊》等党政信息刊物的信息内容范围和报送要求,提出专业性指导意见,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对本次培训给予高度肯定,要求街道全体信息员要学有所用,坚持理论知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发挥好以文辅政的作用,更好地为街道中心工作服务。要学有所传,及时分享所学知识,共同提高党政信息写作水平。要干有所为,精心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党政信息工作队伍。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凤凰街道高度重视党政信息工作,制定针对性的系列培训计划,精选培训主题,注重培训实效。凤凰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对信息员的培训指导,强化信息队伍建设,树立“凤凰好形象”,传播“凤凰好声音”,为推动凤凰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信息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