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商会慰问定点隔离酒店值守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22 18:05


商会代表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林世和)1月21日,马田街道商会会长李婷,副会长兼常务理事张益芝、李献东及秘书处一行人,前往马田街道薯田埔、南环路两家隔离酒店,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牛奶、饼干等慰问品,提前送去节日问候。

马田街道薯田埔隔离酒店为光明区首家境外人员集中隔离点。街道仅用时一天就完成安全评估、升级改造,迅速落实境外人员集中隔离工作,并于2020年3月12日启用。酒店隔离防控管理工作多次被上级予以高度评价,并作为“马田经验”推广。该隔离酒店目前成为了跨境司机服务驿站,酒店专班通过摸索建立驿站管理模式、完善工作程序,为跃境司机提供相关服务。另一间南环路隔离点,于2020年7月13日启用运行后,实现了以“临时中转隔离点”性质为基础到“管理防控立体化”的提升。

据了解,马田街道商会组成的慰问团,在两个隔离酒店里,分别为坚定防疫一线近一年的工作人员送上牛奶、饼干等慰问品,送去商会的敬意、关心与温暖,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注意保重身体。

薯田埔隔离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近一年里的坚守,虽然辛苦,但得到区、街道及商会、企业的关心,倍感温暖。将继续带领工作人员做好值守,严格落实好相关隔离措施,科学规范地开展集中隔离留观、垃圾处理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据悉,马田街道商会还提前制定了相关暖企措施,在倡导员工留深过年的同时,还发动会员企业出台多项奖励措施,让留深员工过一个温馨、快乐、充实的新春佳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