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开学啦!有一种“幸福”,叫做“神兽”归笼!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22 21:10

“玉玉”和“成成”为主角的童话剧。(图片来源:光明区教育局)

玉成幼儿园以园所吉祥物“玉玉”和“成成”迎接孩子们回校。当天上午,“玉玉”和“成成”为主角的童话剧在舞台精彩呈现,值得一提的是,剧本融入了玉律社区本土文化,玉律村传统农耕文明与醒狮民俗交相辉映。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感受成长的快乐。在马田合韵幼儿园,写着“金牛纳福”“牛年大吉”等字样的展板前,孩子们纷纷拍照留念,并开心收下“茁壮成长”的祝福签语。

疫情防控有力,教学开展有序。记者看到,在严密的防疫措施保障下,今春各学校的开学工作基本回归正轨。学生们升国旗、上开学第一课……一切教学工作秩序井然开展。朗朗读书声从教室响彻校园,学校一片生机盎然。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