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趣味插花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08 15:24

光明街道女职工在学习插花。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赖景辉 黄萱)3月5日,光明街道在主楼开展“高颜值”花艺,创造“高质量”艺术生活—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插花及观影活动。此次活动聚焦女性职工,激发全体女性职工的凝聚力,进一步展示市政女职工优雅情怀、高超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邀请专业插花老师进行现场指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地插满花泥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现场展示了几种经典的插花造型。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利用多种花种,配以枝叶点缀,精工裁剪,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

此外,光明街道还组织了50名女性职工和环卫女工人前往影院观看《你好,李焕英》,影片不仅丰富了市政女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女性职工们深刻感受到弘扬中华民族感恩重孝的传统美德的重任,增强感恩意识、孝敬之心和社会责任感,为促进家庭和睦、邻里和谐、构建和谐美好的光明奠定了厚实的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