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国际汽车城首家汽服中心开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09 13:24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9日讯 3月6日上午,光明国际汽车城又传来好消息,理想汽车服务中心举办开业典礼,光明首家理想汽车服务中心建成营业了。

走进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一期园区,位于项目91栋的理想汽车服务中心的大LOGO映入眼帘,进入展厅内部,明亮宽敞的展厅、充满科技元素的装修设计、摆放在展厅中央的豪华新能源汽车,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美感。作为首个从签约到开工、从开工到落成用时最短的汽车品牌,理想汽车半年内实现了立马签约、立马开工、立马落成、迅速开业。据理想汽车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按照理想汽车全新品牌展示服务中心建设打造的全国最大的新一代汽车服务中心。全新的理想汽车服务中心将采用“线下+线上”集中服务的模式,在大幅度提高门店运营效率的同时,还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据悉,理想汽车服务中心的开业,不仅可以给光明及其周边地区的智能新势力汽车爱好者提供交流的港湾,还能加速整个城市新势力汽车的覆盖范围。作为运营单位,汽车城公司将凭借与政府搭建的专业平台、完善而优质的服务,为理想汽车第二阶段的战略布局提供实践指南。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刘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