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职康中心获赠“全心全意 关爱会员”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11 19:00


吴会员送锦旗。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邓晓芬 麦凤儿)近日,家住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的身心障碍者吴会员将绣有“全心全意 关爱会员”字样的锦旗送到了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感谢职康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身心障碍者的真切关怀和热情服务。

据悉,吴会员于2018年成为马田职康中心会员,因先天原因导致运动障碍脑瘫,由于行动不便,他只能依靠拐杖辅助行走,生活能力下降,人际交往困难。在职康中心,工作人员像家人一般时时关注他的需求,为他提供康复指导的同时,还教他认字,协助他在中心当义工,给他提供了很多可以展现个人价值和帮助他人的机会,让他对生活保持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心态。此外,中心还经常组织会员外出活动,在拓宽视野的同时促进其与他人的沟通联系,工作人员还利用周末时间带他体验了第一次乘坐公交、地铁等,让他走出自己的小世界,发现大世界的精彩。吴会员表示,一直以来职康中心工作人员都非常用心地为会员提供贴心的服务,非常感谢大家对他的帮助。

“能够看到会员们在我们的服务和帮助下重拾生活的信心,对自我有另一番别样的认识,脸上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我们的工作才算是真正发挥了用处。”马田职康中心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中心将继续鼓足干劲用心服务,一如既往地为老年人和残疾人群体提供贴心服务,着力打造残健共融的美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