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汽车城与多家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9 11:47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9日讯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刘南)近日,光明区汽车城投资有限公司与保利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创新为引领,不断寻求资源整合,提升高质量服务品质。

据光明区汽车城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光明国际汽车城在发展过程中摒弃了传统汽车城的产业发展模式,发展以汽车产业为核心,配套主题商业街区、精品商务酒店高端人才公寓、特色主题餐饮等业态的汽车产业与商业融合新模式,致力于打造汽车消费与主题商业、文旅商业融合的汽车生态综合体。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吸引大量优质企业与优秀人才。为打造宜业宜居的产城融合示范标杆,解决园区引进人才与其他租客住宿问题,光明区汽车城投资有限公司与保利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就项目园区内长租公寓及酒店项目展开深度合作,整合双方在优质租赁住房建设运维及高质量产城更新迭代的优势,利用各自在行业的影响力与品牌知名度,助力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未来汽车高端体验消费新中心。

光明区汽车城投资有限公司还与深圳汽航院、深圳中商智库规划研究院、德赛工业研究院、深圳车联科技创新中心、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光明支行等单位达成战略共识,继续深化在企业创新、战略咨询、资源链接、产业规划(招商)、项目推介、人才培育等领域合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