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召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07 15:20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6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杨曦)6月6日,光明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听取当前光明区防疫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接下来的防疫工作。区委书记刘胜,区委副书记、区长蔡颖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力落实好上级部门关于防疫工作的部署,继续扎实开展新冠病毒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的排查工作,继续大力推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要注重做好数据统计工作,畅通信息传递通道,各部门密切配合,做到灵活掌控、调度有序。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调动起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迅速行动,将疫情防控方案细化,并认真落实下去。要强化人员调配能力,各个单位要服从大局,疫情防控任务轻一些的部门要贡献更多力量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要学习借鉴其他区的优秀防疫经验,把经验学到位、把人员配到足,在核酸检测工作过程中做到责任到人,人员配比合理,后勤管理到位,维护好现场秩序,做到有章法、有规范,不打乱战,扎实细致开展。此外,核酸检测点的安排要科学合理,考虑到人口布局,覆盖大型企业、社区、学校等,做到方便群众、动线合理,相关部门要做好预案,提前踩点,充分准备,并对参与核酸检测工作各个环节的工作人员进行相应培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