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最新动态

光明街道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16 21:07

光明街道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6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方明阳)近日,光明街道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生产月”活动,向辖区企业职工、居民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

6月15日,光明街道举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对光明街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措施与成效进行总结。

安全生产月期间,安委办还组织安全生产巡查队员开展了工贸行业企业现场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组织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先进技术参观学习会,并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通过“学习强安”app安全生产月展示交流平台进行作品宣传,让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光明街道安委办紧密结合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活动,为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本月下旬,光明街道将开展线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和光明街道2021年“应急先锋”优秀安全员线上评选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