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西田社区为老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5 11:21

image.png

公明社区老党员收到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戴维娜 彭翠玲 陈锦 姚思倚)日前,公明社区党委、西田社区党委分别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活动,上门入户为有50年党龄的离退休老党员授予荣誉奖章,感谢他们50年来严守誓言,初心不改、忠诚不变,积极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贡献。

公明社区党委书记陈少燕一行先后来到麦灶胜和陈凤章两位老党员家中,为他们献上鲜花、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活动中,慰问人员认真倾听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与他们一起追忆过去的峥嵘岁月。从青丝到银发,老去的岁月、不变的赤诚之心都被浓缩在沉甸甸的奖章里。

在走访过程中,西田社区党委书记陈庆强向老党员们一一介绍西田社区目前疫情防控、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社区工作站党员干部与老党员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