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参观光明区党史馆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16 10: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麦梓轩)7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宋杰、胡育青、张清明、王丽及各办委负责人、机关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前往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用足用好辖区红色资源,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奋进新时代强大力量。

区党史馆(方志馆)由“公道光明 展翅高飞”“初心不改 走向光明”“新区光明 肩负使命”“逐梦光明 勇立潮头”四部分组成,以丰富详实的文献资料和历史文物,回顾了从1924年深圳地区第一个党小组在楼村琬壁公家塾成立,到2018年光明区正式揭牌成立的红色历史。大家系统了解到光明区从“光明农场”到“光明新区”,再到“光明科学城”的华丽蜕变,深切感受到光明巨大变化。

大家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对光明区在党的领导下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光明区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加强党史学习,继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光明科学城建设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