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组织新党员新职员学党史系牢思想“第一扣”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29 20:09


马田街道组织新党员新职员学党史系牢思想“第一扣”。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聂露/文 王梓嘉/图)7月29日,马田街道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系牢思想‘第一扣’活动”,为新党员和新职员上好第一课。来自该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新入党党员,新入职员工和“两优一先”获奖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学习。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马田街道党工委秉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共发展了19名新党员。当天的活动上,马田街道组织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这百年》《百年伟业 深圳篇章》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影片,让党员干部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和深圳发生的百年巨变。街道党工委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系牢思想“第一扣”,立足岗位,为马田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上,4名新党员代表集体朗诵了诗歌《永远跟党走》,面对党旗,发出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铿锵誓言。

据了解,培训结束后,马田街道随即召开了表彰大会。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为评选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等9名获奖代表颁发了奖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