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峥嵘岁月传芳香”马田街道开展插花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29 20:10


“峥嵘岁月传芳香”马田街道开展插花培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巫露露 麦凤儿)7月28日,马田街道公共服务办举办插花培训活动,为辖区(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简称“职康中心”)会员传授插花技巧,提高中心会员动手能力,丰富会员精神文化生活。

当天的活动中,会员首先观看了《红色深圳 风华正茂》纪录片,共同回顾深圳地区的革命历史。在影片营造的“红色”氛围中,活动进入插花小组“鲜花献给党”培训环节。专业老师先对“插花技艺”进行详细的说明,接着带领会员们学习花枝修剪和排布技巧,指导大家设计花卉的造型与布局。伴随着芬芳的花香,会员们心怀着对党的感恩与祝福,认真学习,耐心专注地修剪、摆弄着鲜艳的花卉,借此将祝福献给党、献给祖国。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插花培训小组将继续开展好余下的5场培训活动,在满足会员的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让他们掌握更多的技能,更好地服务社会,彰显个人价值。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