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举办主题讲座 提升志愿者情绪管理和心态管理能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05 13: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陈力源 项再欣)近日,新湖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组、义工联深入各社区,开展以提升情绪管理和心态管理为主题的讲座,让志愿者掌握情绪管理技能,全面提高志愿者心理素质。共9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讲座。

培训中,授课老师通过浅显易懂的讲述,帮助参加讲座的志愿者加深对情绪的了解。同时,通过分享情绪管理的“四不原则”,详细讲解管理情绪的“八步骤”,让志愿者在今后的工作中科学地调解情绪。

讲座结束后,志愿者表示,会将培训内容举一反三,掌握更多情绪管理的方法和技巧,用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生活。通过此次讲座,志愿者深入了解到有关情绪的基本知识,初步掌握了识别情绪、管理调节情绪、控制冲动行为的能力,提高了志愿者的心理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