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健康你我他 新羌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9 22: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9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李惠珊 林南熙)近日,光明区新羌社区开展以“防护先行,抗击新冠我能行”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墙,保障居民的身心健康。

活动中,志愿者、社工们身着红色马甲,在新陂头三角公园悬挂“防护先行,抗击新冠我能行”宣传条幅,摆放“一分、二公、三做到”“一戴、二勤、三减少”宣传折页,向居民派发了防疫安心包100余份,为大家讲解疫情知识,宣传防控常识。

现场还对疫苗应接未接人员进行现场宣传、动员,积极耐心向居民讲解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面对居民对接种新冠疫苗的种种担心和疑问,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并鼓励居民要相信科学,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志愿者还向未佩戴口罩出行的居民免费发放口罩,提醒居民外出时做好自身防护。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