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披星戴月不言苦 只为群众平安健康——光明街道白花社区网格站的感人小故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30 10:05

image.png

陈美羲上门核验居民健康信息。

陈美羲

服务居民核酸检测 浑身被汗水浸透

“您好,请您出示身份证、i深圳健康码。”、“稍等,我帮您登记一下……这是您的安心卡。”6月7日,白花04网格的网格员陈美羲戴着口罩早早来到核酸临时检测点,全力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各项工作。

“能不能快点啊?一定要10个人才能验吗?”面对居民的催促,陈美羲细心指导。当日气温已超过30度,她衣服干了又湿,湿了又干,上面满是白色的盐粒,每天晚上回到家,浑身被汗酸味浸透的陈美羲都要先洗了澡,才敢抱孩子。

即便如此,她也每天坚持在核酸检测点帮忙登记居民信息、指导居民如何扫码获取“i深圳”健康码、维持现场秩序。她说:“这次时间紧、任务重、风险高,我们必须争分夺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