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循着红色记忆看深圳”系列采访活动走进光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05 23:35

在以“科学”+“生态”为主题的左岸科技公园展厅,采访团观看光明科学城的宣传短片,参观科学长廊。展厅结合信息科学、材料科学、生命科学三大领域,从大科学装置、科研平台、产业成果转化等几方面,系统展现了光明城发展前景。展厅附近的茅洲河碧道展示了茅洲河治理历程及成果成效,与展厅内展示的科学元素交相辉映。

image.png

足球队员在场上训练。

在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标准化的草地上足球小将们正在刻苦训练。“深圳这边的训练条件都十分满意,来到这里没有失望,希望能继续在这里踢球。” 深圳市2009年龄段青少年足球代表队队员李同学回答采访团记者问题时说道。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是深圳市政府投资建设的重点民生项目,旨在打造成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新高地,满足城市青训体系建设的需求,为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提供专业的训练和比赛场地,大力促进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培养。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