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攻坚克难进行时④10家工业园已签订清租协议 光明国际汽车城二期统租正稳步推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0 13:05


碧石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9日讯(记者 林秋颖)光明国际汽车城选址于光明区马田街道油麻岗工业区,作为光明区重点产业项目,它被赋予了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规模最大的汽车城的使命。碧石路上,挖掘机轰鸣作响,来来往往的泥头车、混凝土车奔忙在工程现场,工人们正按部就班加紧作业。在该项目的土地整备指挥部,谈判攻坚组正加紧与业主、租户进行谈判签约,同样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拟分两期进行改造建设。任务要求全面完成园区统租,新引进汽车品牌10家,并完成周边道路配套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第一期统租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二期统租工作。项目已与15家工业园签订统租协议,与10家工业园签订清租协议,已完成统租面积约20.86万平方米,完成占比约69%,已完成清租约14.52万平方米,完成占比约54%。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