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月饼玩花样,多彩活动轮番上阵,光明中秋氛围浓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7 21:25

在凤凰街道一超市内,各式月饼摆放在显眼位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7日讯(记者 林秋颖)秋高气爽逢秋日,花好月圆度良辰。随着中秋节临近,光明区庆祝中秋佳节的喜庆氛围渐浓。9月17日,记者走访了解到,大型超市和烘焙店在显眼的货架上摆满各式月饼,不少餐饮门店也推出了中秋节优惠套餐。

月饼口味花样百出

作为传统美食之一的月饼,如今已经衍生出多种口味。记者在大仟里一家大型超市看到,货架上除了五仁火腿、蛋黄莲蓉、豆沙等传统口味月饼,还有巧克力、牛奶枸杞、椰子水果、提拉米苏等新式口味月饼,精美的礼盒、众多的口味让人挑花了眼。店员介绍,“新式口味和传统口味混合的礼盒装比较受顾客青睐,现在购买还可享受买一送一的优惠。” 

各式口味月饼摆在货架上。

在卡玛王子店门口,整齐摆放着自家生产的月饼。记者了解到,该店铺推出了芝士蔓越莓、黑松露、芝士抹茶西梅等新式口味月饼,盒装价格在158元到288元之间,市民不仅可以在门店购买,也可以在网店购买。

卡玛王子店门口摆放了多种口味盒装月饼。

“网红”饮品喜茶门店也在中秋节日期间推出了自家生产的月饼。“我们有黑糖波波流心和金凤芝士流心等口味的月饼。”店员向记者介绍,目前门店没有现货了,如果要购买,可以上午预定,下午就有货了,也可以选择网上购买,价格为288元一盒。

喜茶门店推出中秋月饼。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