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西田社区辞旧迎新送春联 精笔墨妙写禁毒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4 19:38

退休党员干部在春联上写下新春祝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4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叶琼 姚思倚)1月24日上午,公明街道西田社区禁毒小组举办新春义写对联活动,光明区书法协会、公明街道老年人干部中心的退休党员干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老同志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散发着浓浓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大家眼前,或苍劲有力,或雄浑大气,或飘逸灵动,把对新春的期望和祝福融入笔墨间,饱含着对居民群众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活动现场充满着喜迎新春的欢乐景象。

随后,西田社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为留深过年的社区戒毒康复小组工作人员送上暖心关怀,将党员干部们亲自书写的新春对联赠送给他们。收到春联的工作人员们眼中饱含着感动的泪水,举着手中的春联不停地夸赞:“写的真好啊!感谢关心,我们一定时刻谨记叮嘱,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过好当下的每一天!”

“此次义写对联活动通过书写传统书法让辖区居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中国书法的文化魅力和浓郁的节日气息,更进一步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西田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笔墨书写的不只是苍劲有力的文字,更是对辖区群众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送去的不只有一字一句的祝福,更多的是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营造的不只是温暖祥和、欢乐喜庆的辖区节日氛围,更是将西田社区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点一滴落实的真实写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