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参观新年画作品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23 11:32


image.png

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参观新年画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他们将自己的退休时间奉献给志愿服务事业,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辛苦付出,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2月20日上午,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光明)党支部书记张守福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光明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送上“赏年画过大年”新春礼物等,邀请他们来到正在烙画基地举行的“赏年画过大年”新年画作品联展深圳分会场活动现场参观。

展馆里,正在播放的宣传视频讲述着中国年画的文化、光明烙画的故事,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一边参观,一边听张守福讲解。随后,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走进永丰源国瓷博览馆,欣赏各式各样独具匠心的陶瓷作品,亲自体验了一番动手制作陶艺的乐趣。

据悉,光明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在春节期间第一时间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夜以继日坚守防疫一线,走街串巷做义工,其中不乏李瑞良、麦太森等典型代表。他们在疫情面前,尽力做好服务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